人氣 2319

淚水止不住!雪莉生前只求1件事 舊愛悼:一直想念

#南韓女星 #雪莉 #自殺 #輕生 #地方

聯合報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雪莉14日輕生,前男友崔子16日打破沉默,於IG發文悼念:「就這樣不捨地送走妳,但那些回憶將在直到我閉上眼睛時深藏心底,一直想念著妳。」兩人雖然年齡差距頗大,但交往後常常高調放閃,也是他陪伴雪莉度過憂鬱狀況,如今天人永隔,他的發文藏著無盡心痛和思念。

 

而韓國SBS「深夜正式演藝」節目播出她5日在電影「Maggie」座談會的片段,提到自己太容易相信別人,「但最近覺得這是個很難相信誰的世界,看完電影後,覺得應該多抱持點懷疑才是對的。」並燦笑喊話:「希望能夠和藹一點。」生前最後1次公開露面的片段讓粉絲更是不捨。

 

雪莉曾和崔子交往4年,是她生前唯一高調放閃的對象。圖/摘自IG雪莉曾和崔子交往4年,是她生前唯一高調放閃的對象。圖/摘自IG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