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05

花蓮瑞穗春天酒店開幕 12位長腿正妹超吸睛

#地方 #觀光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聯合報 記者余衡╱即時報導

有「花蓮霍格華茲城堡」的美譽的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歷經4個月試營運後於今日正式盛大開幕,包括縣長徐榛蔚、議長張峻等人都蒞臨剪綵,現場除地方政要冠蓋雲集外,還特別從台北請來12位平均身高超過170公分的伊林名模於現場接待,12人現場一字排開成為賓客目光焦點。

天成集團行銷總監趙芝綺指出,瑞穗春天酒店自去年12月試營運以來,由於歐風城堡外型吸睛,話題及住房熱度持續攀升,試營運期間平均住房率近40%,農曆春節及228連假期平均住房率更高達95%,預估今年6月份就可達到損益兩平,未來年營收將上看10億元。

現場由12位長腿正妹擔任接待。記者余衡/攝影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耗時7年打造,佔地2萬多坪,擁有21個房型共198房間,園區呈現南歐莊園風格,其中「城堡房」大廳高達27米,號稱全台最氣派,也是國內目前唯一結合溫泉樂園的度假飯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