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0

新化年貨大街 民眾採買應景年貨商品好去處

#地方 #年貨大街 #新化區 #賴清德 #捷運化公車系統
好房News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台南新化年貨大街活動,將在元月24日開始,台南市府日前在新化區武德殿前廣場召開記者會。市長賴清德表示,新化年貨大街今年精選優良的年貨商進駐,規劃為5大商區,方便民眾採買年節用品,請市民多搭乘捷運化公車系統前來採買。
 
新化年貨大街,民眾採買應景年貨商品好去處。
 
賴市長表示,今年年貨大街規畫為南北貨、美食、伴手禮、年節百貨及特色造型攤位。入選的年貨商均是經過精挑細選,以提供給消費者最優質的年貨商品。
 
賴市長說,活動期間是1月24至29日,連續6天,參與年貨大街的攤商共有106攤,其中南北貨17攤、伴手禮23攤、美食小吃44攤、年節百貨22攤。活動期間亦邀請金曲歌王荒山亮、蔡昌憲、王瑞霞、曹雅雯等知名藝人,在主舞台演出勁歌熱舞,供逛街民眾觀賞。
 
經發局表示,今年的摸彩活動,除了刮刮樂天天送出1台電動自行車及5台捷安特腳踏車外,並準備超過3000顆LED燈泡致贈給消費者,同時也會不定期舉辦半價商品限時搶購及1元競標等促銷活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