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1

「浣熊」快速茁壯 今明恐變強颱

#浣熊 #颱風 #強颱 #氣象局

記者陳皓嬿/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各地仍是高溫晴朗。不過,中颱浣熊明、後天相對接近台灣,雖然直接撲台的機率不大,但颱風外圍環流會為各地帶來短暫陣雨,好天氣不再。

「浣熊」颱風長的又快又大,恐轉為強颱 (取自氣象局)

氣象預報員林定宜說,今天東半部雖有短暫雨,但西半部天氣佳,各地高溫仍上看卅四、五度。

要注意的是,浣熊「一暝大一寸」、快速成長茁壯中,今、明兩天有機會增強為強颱,預測明、後天會經過琉球,周三、周四侵襲日本,要前往琉球和日本的民眾應留意航班是否變動或取消。

今起至周二,浣熊會為沿岸帶來長浪和強風,林定宜提醒前往海邊活動的民眾注意安全;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明天白天東半部就會開始下短暫雨,明晚到後天西半部也會開始受影響,全台均有短暫雨。

浣熊昨晚八時的中心位置在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一千七百一十公里海面上,以時速廿四公里朝西北西前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