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6

春節連假就醫免煩惱 台中豐原醫院增開門診

#居家 #地方 #台中市 #豐原醫院 #春節 #門診
聯合報記者余采瀅/台中即時報導
 
春節連續假期將至,豐原醫院1月24日除夕及1月28日初四上午各加開內科、外科、耳鼻喉科、中醫、婦科及牙科等門診,還開設類流感特診,急診也增加診次,一起守護民眾春節健康。
 
豐原醫院急診室主任林技政表示,春節前民眾常因趕工,不慎發生切割傷、壓砸傷;或是準備年菜時手指切到、燙到。另外,因為打掃、搬運時,不常做的勞動姿勢,產生肌肉筋膜傷害。
 
豐原醫院1月24日除夕及1月28日初四上午各加開內科、外科、耳鼻喉科、中醫、婦科及牙科等門診,還開設類流感特診,急診也增加診次,一起守護民眾春節健康。記者余采瀅/攝影豐原醫院1月24日除夕及1月28日初四上午各加開內科、外科、耳鼻喉科、中醫、婦科及牙科等門診,還開設類流感特診,急診也增加診次,一起守護民眾春節健康。記者余采瀅/攝影
 
因此,在1月25日初一及1月27日初三,春節這兩天上午特別加開門診,提供外科外傷患者換藥服務、和慢性患者開立慢性處方簽,讓民眾在春節期間不用擔心傷口換藥問題、與慢性藥吃完的窘境。
 
林技政說,春節中,親友難得相聚吃喝玩樂較不節制,容易產生腸胃炎或疲勞駕駛,甚至是聚會時感冒沒戴上口罩,致流感交互傳染,提醒民眾春節是讓大家好好休息的時刻,而不是大吃大喝、熬夜玩樂、疲勞駕駛,讓身體出現過多負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