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7

台北公布跨年卡司 天王天后驚喜壓軸

#台北市 #跨年 #五月天 #SJ #黃子佼 #LULU #交通 #商圈 #新奇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最受矚目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2日一次公布所有卡司,除了已公布的五月天、韓星SuperJunior D&E、獅子Lion等藝人外,也邀請到全能天后楊丞琳擔任倒數前藝人及創作才子吳青峰擔任壓軸藝人,記者會上楊丞琳現身分享睽違6年後重登台北跨年舞台的心情,首度合體主持台北跨年晚會的黃子佼及LuLu也為楊丞琳送上祝福,並期望今年跨年主持有亮眼表現。

 

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表示,今年的台北跨年晚會將打破以往形式,以「台北」做為主軸,呈現「春晨-人情」、「夏午-愛情」、「秋昏-親情」、「冬夜-友情」四大主題,將時間與情感集結,呈現台北生活點滴。現場邀請到導演殷振豪,搶先曝光「秋昏-親情」前導VCR,由演員高捷擔任主角,翻轉觀眾對高捷平時黑道大哥的凶狠形象,而是演出一個非常關心女兒的慈祥老爸。

 

台北跨年將由黃子佼、Lulu擔任主持人,楊丞琳睽違6年登台北跨年場。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台北跨年將由黃子佼、Lulu擔任主持人,楊丞琳睽違6年登台北跨年場。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身為土生土長的台北人,楊丞琳表示,已經6年沒上過台北跨年舞台,對於今年演出相當興奮期待,更會帶來經典歌曲與大家同歡,並透露說:「一定會讓大家有大合唱的機會!」這次演出更與旅英時尚設計師詹朴跨界合作,楊丞琳說,之前曾穿過詹朴設計的作品拍攝MV,相信自己的音樂風格能跟詹朴的設計風格碰撞出一個很棒的結合,希望當天的造型能讓大家耳目一新。

 

晚會主持人黃子佼及Lulu特別送上金錶與辣椒,希望收視破「錶」及祈求當天能有好天氣,楊丞琳也送上金箔車輪餅,象徵當天的表演精采絕「輪」,第一次主持台北跨年的黃子佼與LuLu為了這次的跨年主持絞盡腦汁準備,也很期待能訪問到Leo王、ØZI、茄子蛋及Youtuber七月半,與新一代的歌手們擦出新的火花,及見到很久不見的老朋友蘇慧倫,相當期待她的復出。

 

晚會現場亦將與遠傳電信合作,使用創新5G技術展示多現場無時差同步演出,打造獨特的節目觀賞體驗,此外,今年跨年活動與KKDAY、雙層觀光巴士合作,自12月7日至12月28日推出「微醺觀巴之旅」台北跨年活動專屬遊程,每周六晚上7點半及8點半兩班次,到台北市政府東大門(松智路側)搭乘微醺雙層觀光巴士,一邊行經台北東區3,000公尺以上的跨年燈海,一邊享受美食,感受不一樣的台北跨年體驗。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間6時30分至隔日凌晨1時於華視主頻HD、公共電視首播及Astro TV、DATV海外播出,網路平台將於台北旅遊網FB及愛奇藝獨家播出,廣播平台亦於台北廣播電台同步播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