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54

舊衣回收箱淪垃圾場 市府增設里長火大

#地方 #舊衣回收箱 #垃圾桶 #回收箱 #嫌惡設施 #清潔隊

記者蘇郁涵/高雄報導

舊衣回收箱常成垃圾桶造成部分里長反彈,不願市府增設,更在環保局的調查問卷「表明態度」,但市府仍不顧里長反對增設,讓里長火大;市府環保局表示,弱勢團體經審核通過設回收箱,若有影響環境,可先請清潔隊處理。

不願具名的里長表示,少數里民缺乏公德心,錯過垃圾車時間後,會趁夜深人靜將垃圾丟到舊衣回收箱旁,有時野貓野狗聞到還會抓破垃圾,造成臭味四溢,里民曾一天打十多通電話抱怨。

里長說,亂丟垃圾的里民他心裡有底,也曾上門規勸,但徒勞無功,只好在3月透過環保局的問卷調查,反映不願增設回收箱的態度,但市府仍繼續增設,讓他痛批環保局的調查只是「徒具形式」。

市府環保局表示,目前有38個弱勢團體通過環保局審核,可在路邊設回收箱,若回收箱造成髒亂,里長可先與清潔隊聯繫,環保局會再檢討設點位置與數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