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07

國道「慘禍」 梅花鹿被撞到「吐血」

#交通 #國道3號 #梅花鹿 #吐血 #六福村

記者莊旻靜/竹縣報導

國道3號南下78.3公里處關西路段,昨天下午發生車禍,員警趕抵現場時,發現傷者竟是一頭梅花鹿,經高公局轉交新竹縣野生動物救傷暨危害農作物驅趕隊,送往新竹縣野生動物救傷中心六福村站救治,由於傷勢嚴重,先由獸醫施打麻醉針,還需評估傷勢及後續處理。

新竹縣野生動物救傷暨危害農作物驅趕隊表示,被通知時,受傷的梅花鹿已經轉送至高公局,他們再送至新竹縣野生動物救傷中心六福村站,發現時,梅花鹿的右前肢、左後肢都出現開放性骨折,且在運送過程中,梅花鹿亦出現吐血,懷疑內傷嚴重。

昨天梅花鹿送至六福村時,獸醫先為梅花鹿麻醉,降低其痛苦。六福村動物管理課長王彥勛表示,初步發現2處骨折,但仍需進一步檢視是否有其他傷勢,再評估救治狀況。六福村也表示,目前園區內並無梅花鹿,可以肯定受傷的梅花鹿,並非園區所飼養。而至於梅花鹿受傷原因、為何跑到國道上,以及梅花鹿是否為野生或圈養,都需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