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6

特斯拉大降價 公平會啟動調查

#特斯拉 #Tesla #電動車 #多空 #公平會

工商時報記者 譚淑珍/台北報導

因不滿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宣布多款車大降價,車主告到公平會。公平會發言人彭紹瑾7日證實收到控告特斯拉涉嫌不公平競爭的檢舉函,公平會已立案進行調查。彭紹謹說,調查處分案與結合申請案不同,沒有期限問題,要一直查到有結果,但是,會儘早完成調查。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1日宣布電動車全球大降價,其中,在台灣銷售的降幅最大,超過50%,台灣電動車發展促進協會協會也發出聲明認為,砍半式的降價,恐讓其他電動車業者難以競爭,有違反公平法之嫌,因而告到公平會。

特斯拉大降價,公平會啟動調查。

彭紹瑾說,公平會的調查方向在是否有不公平競爭的事實,以及是否有違反公平法,也會發文要求特斯拉說明相關問題。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1日宣布旗下車款Model S與Model X全球大幅降價,引發軒然大波,中國大陸及台灣是降幅最大的兩個區域。

以台灣來說,降價金額高達60到300萬元,高價車款降幅近五成。日前台灣不少特斯拉車主前往內湖展示中心抗議,早已購車的車主都氣急敗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