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

新竹市棒球場工程缺失誰負責? 代理市長這麼說

#新竹市棒球場 #工程缺失 #代理市長 #政策 #地方 #陳章賢
聯合報記者張裕珍/新竹報導
 
新竹市立棒球場場地缺失改善受關注。新竹市政府進行改善說明會,代理市長陳章賢親上火線說明球員工會提出27項缺失的最新改善情形,力拚明年安排中職賽事;針對審計最新查處報告與誰要負責?陳也強調,眼前要務是全力改善,後續將依契約規定追究相關責任、並視檢調查明後一併處理公務人員責任。
 
市府邀集中職球員工會副主任葉子彧與退役球員、教練林家緯2人一起參與新竹市立棒球場改善記者會。陳章賢逐一說明棒球場改善最新進度,包含紅土、草皮、球員休息室、場邊休息區、內野防護網等陸續完成,牛棚也有改善,多剩細修部分處理。
 

 

新竹市政府進行改善說明會,代理市長陳章賢親上火線說明球員工會提出27項缺失的最新改善情形。記者張裕珍/攝影新竹市政府今天下午2點進行改善說明會,代理市長陳章賢親上火線說明球員工會提出27項缺失的最新改善情形。記者張裕珍/攝影

 

 

 

「希望球場努力改善到最好,讓球員、球迷有更好球場體驗」,陳章賢說,市府已經召開13次改善小組會議、每天都有工地檢討會議,目前改善都有具體成果。被問到棒球場成為選舉政治提款機?他對此表達「令人遺憾」,希望各界尊重改善回歸專業。
 
至於審計最新查處報告提及廠商、施工等缺失。陳章賢說,市府正在依據審計報告檢討、釐清內容,涉及責任問題會依據契約規定,對專案管理、監造廠商與統包廠商追究相關責任,由於檢調也已經介入調查,公務人員責任視檢調單位查明後一併處理。
 
針對新竹棒球場何時重迎賽事?陳章賢說,將等改善告一段落後,邀請各方確認改善情形,預計會先由味全龍球團安排球隊訓練,目標明年能安排中職賽程。另,針對球場能否作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熱身賽場地。市府也說明,場地仍在改善當中,等到改善到一個階段,很歡迎相關單位到現場來會勘。
 
葉子彧認為,新竹棒球場應以滿足職業運動與城市需求為最先,才是最高效益使用球場的方式,因此他認為,要能先以辦理中職賽事為主。中職預計明年1月排上半季賽程,在7月棒球場事件後,球員工會也已與中職有共識,將參與賽程前場勘提供意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