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06

中壽南軟買房產

#中國人壽 #南港軟體園區 #商辦 #報酬率 #不動產 #預售 #多空 #租售

記者彭禎伶/台北報導

中國人壽終於買到今年第一筆不動產。中壽昨(25)日宣布,以4.325億元買下南港軟體園區大樓半層大樓,每坪價格47萬元。中壽表示,目前整棟大樓「愈來愈難買」,只要面積夠大、位置適合、報酬率夠,中壽不排斥「化整為零」來投資不動產。

中國人壽標下南軟半層大樓(圖/好房資料中心)

中壽前幾年已買下同棟大樓的7樓,這次是從友傳科技手中買下同棟5樓、樓板面積800多坪的一半獨立空間,且帶有租約到民國104年,年化租金收益率在2.5%以上。
 
中壽董事會去年即授權投資不動產額度50億元,但在壽險公司激烈競爭之下,未能買到物業;今年再度授權50億元,但直到10月下旬,才買到今年第一筆不動產投資。
 
中壽指出,看好南港未來發展,一直注意南港軟體園區的大樓,但由於大部分產權都在經濟部手中,目前釋出物件極少,只能一層一層逐步購買。
中壽先前也曾經以買下部分大樓的樓層方式進行投資,例如在站前大亞百貨、環亞百貨等標的都有部分樓層的投資。
 
中壽表示,這次買下800多坪南軟大樓辦公室,相當台北市區內2~3層樓,且投資報酬率不錯,未來仍然會持續注意該區段的物業,由於現行整棟大樓競爭都相當激烈,要買下全棟大樓難度相對比較高,因此會採取靈活的方法,未來不排斥分層購買。
 
11月還有志嘉要標售站前原華僑銀行總部大樓,底價15億元,中壽表示,目前還有45億元授權可投資額度,對市場標案都會評估投資可行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