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79

頭家捲款億元落跑 關山便當店驚傳倒會

#便當 #詐騙 #倒會 #地方

黃力勉/台東報導

台東市關山便當店,驚傳業者邱姓婦人惡性倒會,估計捲款近億元潛逃,受害民眾超過百位,8日受害者到台東地檢署按鈴申告,希望她盡速出面解決,也要防堵邱婦潛逃出境。

關山便當驚傳惡性倒會,昨天鐵門深鎖並未營業(黃力勉攝)

關山便當在台東市更生路,緊鄰馬蘭派出所,昨天便當店鐵門深鎖,受害民眾到地檢署控告邱婦涉嫌偽造文書、侵占及詐欺。

受害林姓民眾表示,曾耳聞邱婦有債務問題,因便當店生意穩定,她在台東深耕20年,與地方民眾交情不錯,起會有許多人跟,突如其來倒會大家手足無措。

她說,邱婦一口氣標下7至8個會,每會約30人,每會錢2至3萬元不等,每人被倒錢約70到80萬元,她用偽刻印章蓋在假本票,導致跟會民眾不知情而受害,估計倒會金額近億元。

受害朱姓民眾說,邱婦與林姓丈夫在2年前開始脫產,賣房子還簽保密條款,要求不得張揚,房子售後回租,繼續賣便當,顯然倒會是早有預謀。由於邱婦與先生參加社團、中小企業團體在地方活躍,結交地方有力人士,年初標會時邱婦當會首,許多人響應,會腳不乏公務員、老師、民意代表等行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