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67

架恐怖!摩鐵變成停屍間 居民憂:房子沒人敢要啦

#地方 #汽車旅館 #改建 #殯儀館 #嫌惡設施 #房價 #居家安全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提供休息服務的汽車旅館,業者卻悄悄把它改成殯儀館,引發附近居民不滿,不僅擔心會有安全疑慮,還有居民表示,房價可能會因此下跌,沒人敢買了。
 
外觀為汽車旅館的樣貌,內部卻被業者悄悄改建為殯儀館,引發周邊住戶不滿,連署抗議。(翻攝自GoogleMap)
外觀為汽車旅館的樣貌,內部卻被業者悄悄改建為殯儀館,引發周邊住戶不滿,連署抗議。(翻攝自GoogleMap)
 
TVBS新聞報導,新北市一家名為「荷堤」汽車旅館,已經歇業多時,最近被附近鄰居發現,被殯葬業者悄悄改作殯儀館,住戶因而蒐證指控,原本裡面停放汽車的房間,被改裝成為停放遺體的地方,還可看見一個個新搭出來的隔間,用以提供死者家屬擺設靈堂。住戶指控業者「掛羊頭賣狗肉」違法經營,且多次向新北市政府陳情,都得不到回應,質疑新北市政府失職。
 
而為了趕走這個恐怖鄰居,周邊6個里已有千人連署,並發動群眾抗議,希望能引起市府的注意。蘆洲復興里里長李源泉表示,農地私設殯儀館危害的不僅周邊住戶,所有的住戶、行人都會發生違法安全的一些疑慮。也有居民表示,當初買這區的房子一坪30萬元,但若在此設置殯儀館,房價可能又會跌回原價沒人敢要。
 
對此,新北市工務局拆除大隊日前發出公文,要求業者自行拆除,業者現已開始拆除作業,拆除大隊拆除一組組長江志敏透過自由時報表示,目前是業者自行拆除的階段,不過從明(5)日開始,拆除大隊將會有人員進駐,將建築移除,該處也將夷為平地。該殯儀館業者負責人陳文禮也表示,該殯儀館原設在三重區,但因為市地重劃而必須遷移,2月23日才開始將業務移到改建的荷堤汽車旅館,如今既然已違規,將會配合相關法令執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