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8

國民黨最新民調 6成5民眾不滿蔡英文施政

#蔡英文 #罷免 #施政滿意度 #保防法 #反滲透法

記者鄭媁╱台北報導

蔡英文政府上任已滿十個月。據了解,國民黨近日民調顯示,民眾對蔡英文總統的施政不滿意度高達65.8%,僅24.4%覺得滿意;此外,逾5成民眾同意直接罷免只挺蔡英文、不顧民意的民進黨立委,藉此給全面執政的蔡政府監督壓力,但有5成6民眾不同意直接罷免蔡英文。

蔡英文。(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 臉書)

國民黨近日民調指出,民進黨在立法院占多數,雖無法通過罷免案,但仍有55.9%民眾認為仍應提出罷免案,藉此給全面執政的蔡政府監督壓力,也有50.6%者認為應該罷免只挺蔡英文、不顧民意的立委;不過,僅3成認為可直接罷免蔡英文,仍有逾5成6民眾不同意。

針對蔡英文的施政,也有高達65.8%民眾不滿意,而對蔡總統施政感到滿意的24.4%中,很滿意者僅占2.1%。而民調也指出,國民黨的支持度從去年5月的15%,上升到現在的25%,同期間民進黨則從25%掉到15%。

此外,國民黨也針對近日熱議的「保防法」和「反滲透法」進行民意調查。有52.3%民眾認為「保防法」有侵害人權、人二復辟、綠色恐怖的疑慮,但也有28.6%民眾不認同這個說法。而對於民進黨立委要求法務部訂定「反滲透法」保密防諜、規範假新聞,則有44.5%民眾認為恐侵害人權、干預新聞自由,也有30%民眾不認為。

蔡英文政府上任已滿十個月。據了解,國民黨近日民調顯示,民眾對蔡英文總統的施政不滿意度高達65.8%,僅24.4%覺得滿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