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3

甲山林逾22億元兩聯貸 農業金庫偕同農漁會辦理

#新冠肺炎 #疫情 #甲山林 #農業金庫 #授信業務 #農漁會 #居家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君/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農業金庫取消15週年慶祝活動,以具體行動協助農漁會信用部拓展授信業務,6月4日統籌主辦甲山林機構「新台幣16.7暨6億元聯合授信案」簽約,由農業金庫董事長吳明敏與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及47家參貸農漁會代表共同簽署聯合授信合約。
 
本聯貸資金將用於新北市淡水區住宅大樓建設,分別籌組「甲士林建設(股)公司、華疆國際開發(股)公司16.7億元聯貸案」及「甲山林建設(股)公司6億元聯貸案」。國內防疫有成,連帶讓購屋信心回溫,甲山林機構於520檔期更推出高達650億元的自建案與代銷案。疫情引發眾人省思生活環境的重要性,甲山林機構也將「永續居住需求」納入考量,讓消費者「住得更健康養生」、「有管理更安全」。
 
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記者游智文/攝影
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記者游智文/攝影
 
農業金庫自2009年起推動協同各地農漁會信用部,辦理聯合授信業務,對於優質授信案件,邀請農漁會信用部參加,透過增加業務與收益,改善農漁會經營體質。此次參貸農漁會跨全台13縣市,七成以上參貸農漁會存放比低於50%,農業金庫以實際行動協助存放比較低之農漁會拓展業務,當基層農漁會後盾,截至2020年4月,農業金庫與農漁會所推動之聯合授信業務總計已貸放超過1,973件,總授信額度高達2,427億元。
 
農業金庫最大的優勢,是連結遍布在全國各地的基層農漁會,農漁會信用部是基層金融發展的核心,農漁會是農業金庫最重要的策略聯盟夥伴,農業金庫開業後,已將全方位的金融服務與農漁會信用部之在地優勢充分結合,成功執行聯合授信、信託、保險、代理收付、信用卡、黃金存摺等業務,提升通路綜效,拓展多元獲利。現在農業金庫更積極進行農會的資訊整合,進行農金體系的數位轉體工程,這將使農業金庫和農漁會可為客戶帶來更創新優質的服務。
 
農業金庫15週年除積極與農漁會辦理聯貸案之核心業務外,更配合政府訂定產業紓困、振興方案,減低受疫情衝擊業者負擔,協助本國企業及農漁民度過難關,此外,更協同311家農漁會辦理中央銀行的「小規模營業人申貸方案」,從優、從簡、從速幫助受影響小規模營業人民眾快速取得所需款項,齊心抗疫相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