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0

IMF下修美經濟成長

#寰宇 #IMF #減稅 #美國 #經濟

編譯鍾詠翔/綜合外電

國際貨幣基金(IMF)27日下修美國今、明兩年經濟成長預測,並宣稱或許不會再認為川普政府能夠推動減稅與擴大基礎建設支出政策,美國經濟可能無法達到川普設定成長3%的目標。

國際貨幣基金27日下修美國今、明兩年經濟成長預測。 (圖/美聯社)

IMF對今年美國的經濟成長預測從2.3%下修至2.1%,明年成長也從2.5%下降至2.1%。IMF預估,若美國未出現任何重大政策改變,未來五年經濟成長將逐步降至大約1.7%的水準。

根據白宮的預算提案,2020年前美國的經濟成長可望加速至3%的水準,並且這種成長速度能維持七年以上,IMF質疑這種預期太樂觀,認為這種成長率海內外罕見,1980年代以來能達到這種成長率的先進國家寥寥可數。

IMF說,由於川普政府的經濟政策細節尚未定案,因此這次預測並未納入稅改的影響。

IMF還說,美國經濟的中期展望會受到失衡問題的干擾,包括公共債務增加以及美元被高估10%至2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