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68

板橋介壽公園特色遊戲場啟用 專屬孩子的快樂天地

#地方 #板橋區 #介壽公園 #兒童遊戲場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板橋區再一座特色遊戲場於10日正式啟用!介壽公園以非洲草原親子象為發想主軸融入特色遊具的兒童遊戲場,提供新的玩樂空間激發孩子的想像力,成為板橋區的新亮點。
 
板橋區公所表示,今年度繼重慶公園極地企鵝特色遊戲場啟用後,新增加啟用的介壽公園以非洲草原親子象為意象主題,在大象磨石子滑梯增加了攀岩粒及攀爬繩及增建土丘滑梯等,分齡多元的遊戲方式,造福熱愛運動的小朋友遊戲中學習激發創意,也提供更完善且安全的休憩空間,讓民眾享受及活動其中,從遊戲及運動中學習,打造孩子們的快樂天地。
 
介壽公園以非洲草原親子象為發想主軸融入特色遊具的兒童遊戲場。圖/板橋區公所提供介壽公園以非洲草原親子象為發想主軸融入特色遊具的兒童遊戲場。圖/板橋區公所提供

板橋區公所區長林耀長表示,介壽公園於民國85年開闢至今,既有磨石子滑梯為許多市民兒時共有之記憶,滑梯以不拆除方式進行優化改善,保留市民共有記憶,配合周邊土丘滑梯等設施,跳脫以往制式罐頭遊戲場的概念進行改造,開放後將吸引更多周邊鄰里的家長攜帶小朋友前來遊玩。
 
林耀長進一步指出,相關遊戲場的安全檢測,亦皆通過CNS規範以保障小朋友的使用安全,另外因應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公園遊具相較以往清潔更多了消毒的程序,公所將持續積極防疫,讓民眾到公園不只玩得開心也能玩得放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