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4

高雄林園工業區起火 廠外民眾火藥味也十足

#高雄 #林園 #工業區 #火災 #火藥味 #煤灰 #地方

聯合晚報 記者邱奕能/高雄報導

高雄林園區工業一路上某廠區昨晚因廠房外輸送帶煤灰自燃起火,引發火警,高市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花1小時滅火,但廠房內起火,廠區外也「火藥味」滿滿,有民眾情緒不滿,怒斥廠方「說要改,半年都沒改」。

家住沿海路民眾表示,晚上9時多打開窗戶就聞到刺鼻味,他馬上就騎車到工業區查看,果然是廠房有火警。高市警消晚上9時22分獲報,林園區工業一路上工廠火警,除消防出動四分隊六車25人到場,警方也在廠房外維護交通安全。

高雄林園區工業一路上某廠區今晚傳火警,起因廠房外輸送帶煤灰自然起火,高市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歷經1小時熄滅起火點。記者邱奕能/翻攝高雄林園區工業一路上某廠區今晚傳火警,起因廠房外輸送帶煤灰自然起火,高市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歷經1小時熄滅起火點。記者邱奕能/翻攝

消息傳出,廠房外就有民眾出面關心,現場起口角,分別被警方勸阻攔下,但不久後,又有一男子怒斥廠方,有警方在場,未爆發嚴重衝突。

至於火警事故起因,疑為該廠區位於6樓的廠房延伸到戶外的輸送帶上煤灰起火,消防到場時輸送帶已停止運轉,由廠方員工配合滅火,起火原因仍有待消防局火調科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