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6

網路聲量蟬聯第一 歡樂耶誕城創618萬人次

#歡樂耶誕城 #新北耶誕城 #觀光旅遊局 #地方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新北報導
 
為期48天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前晚落幕,市府觀光旅遊局昨天宣布人潮再次刷新,創下618萬人次。假日鄰近飯店住房爆滿,業者表示,12月平均住房率6成,新北耶誕城活動期間8成以上,成長超過2成,假日接近滿房;周邊商圈業者透露整體業績成長約2成,演唱會活動、假日的業績更是平常2到3倍。
 
新北歡樂耶誕城連2年拿下國內耶誕活動網路聲量第一名,主燈秀結合3D光雕投影及雷射光束360度立體光影環繞效果,光雕投影最大面積8800平方公尺,吸引許多國外媒體關注,今年外籍遊客遍及美國、芬蘭、西班牙、塞爾維亞、法國、英國、德國、荷蘭和納米比亞等地。
 
新北歡樂耶誕城落幕 ,市府統計共618萬人次造訪,再創新高。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新北歡樂耶誕城落幕 ,市府統計共618萬人次造訪,再創新高。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最受矚目的是「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金曲歌王蕭敬騰及香港Live女王鄧紫棋擔任2天壓軸,吸引超過40萬人,人潮幾乎癱瘓板橋車站、捷運及道路。Youtube平台點閱率光表演的2天合計超過153萬人次,電視加上網路轉播逾290萬人次。觀旅局表示,今年熱門打卡天橋多達8座唯美光廊,旋風式在IG上掀起打卡風潮。
 
歡樂耶誕城今年共辦3場演唱會,其中1場是蕭敬騰、鄧紫琪等人演出的巨星演唱會,吸引年輕族群;另外還辦了「大河傳唱演唱會」和今年首次推出的「新北歌廳秀」,吸引中老年族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