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

想脫單?元宵節「黃金4小時」要把握 命理師教3招求姻緣絕技

#元宵節 #脫單 #姻緣 #命理 #地方 #新奇 #習俗 #楊登嵙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26日是農曆正月15日「元宵節」,許多人都會趁著連假相約心儀對象出遊,但其實元宵節不只有浪漫的典故,更相當適合祈求姻緣,命理專家楊登嵙就提供3招求姻緣妙計,想脫單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根據命理網站《旺好運》,元宵節在古代是個浪漫的節日,因為古時多因父母的媒妁之言成婚,男女婚前少有見面機會,因此多會利用元宵節見面,男女在燈下互相偷看對方就是古代一種相親方式。
 
26日是農曆正月15日「元宵節」,許多人都會趁著連假相約心儀對象出遊,但其實元宵節不只有浪漫的典故,更相當適合祈求姻緣。圖/聯合報資料照
彰化縣鹿港天后宮有光明燈、安太歲、文昌燈、拜斗燈、月老姻緣簿每人600元,民眾也可線上點燈。 記者林宛諭/攝影
 
現代也有不少未婚男女藉著賞花燈機會結伴出遊,尋找適合的另一半,情侶間更能感情增溫,因此在「月圓人團圓」的好兆頭下,風水命學老師楊登嵙就分享3招祈求姻緣的好方法。
 
第1招:元宵節當天晚上7點到11點之間,將供桌設在頂樓或大門口外,準備1束花、3支香、1對蠟燭、3樣水果、粉晶球或粉晶手鍊等,將上述供品對著月亮膜拜,祈求時要將心儀對象的條件向月亮詳細描述,誠心許願才容易出現心所嚮往的對象。
 
第2招:拿一個簡易指南針,站在臥室「中央」找出自己的「桃花位」。農曆生肖豬兔羊:桃花位在正北方;虎馬狗:桃花位在正東方;蛇雞牛:桃花位在正南方;猴鼠龍:桃花位在正西方。
 
第3招:將供桌上許願過的粉晶球或粉晶手鍊放置或掛在自己的「桃花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