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114

網美打卡勝地! 露營車體驗森林之旅

#地方 #露營 #森林

聯合報 記者張雅婷、許政榆/連線報導

台灣瘋露營,如今開放露營車上路,「露友」轉戰露營車,找尋勝地秘境,為自己和親友來一趟森林之旅。民宿業者嗅到這股商機,加上不是人人買得起露營車,推出訂民宿、睡露營車的產品,相當搶手。

露營風氣逐漸轉向,曾參與偶像劇「綠光森林」拍攝的桃園復興綠光森林民宿、皇后鎮森林等,最近陸續推出露營車住宿。民宿業者表示,由於露營車和民宿的住宿價錢差不多,房客最近幾乎都是先搶露營車,體驗大自然洗禮,也有露營的fu。

苗栗呼啦莊園有露營車改裝的書屋。 圖/呼啦莊園提供苗栗呼啦莊園有露營車改裝的書屋。 圖/呼啦莊園提供

綠光森林民宿表示,每到周末,露營拖車都是滿房、供不應求,優勢在民眾住露營拖車不用準備太多東西,也能睡得舒適;自然環境還有廣大草坪與小動物,讓親子能有足夠空間跑跳,夜晚除了烤肉、觀星,還有螢火蟲出沒。

位於新北市三峽的皇后鎮森林有12輛露營拖車,每輛露營車都有各自的庭院、餐桌和洗手檯,房間也有不同設計,有的是雙人床、有的是上下舖,

苗栗呼啦莊園位於台三線111公里處,6月7日試營運,主打露營車園區,園內有親子房、雙人房、遊戲球池、戲水池、玩沙區等,以及露營車改造的書屋、球屋等,讓小朋友可以歡樂玩耍;還有適合親子同樂的窯烤Pizza、BBQ等,只要攜帶換洗衣物即可入住。園方也與學校建教合作。

諾美迪房車執行長凌大偉表示,台灣露營人口每年以30%穩定成長,其中住露營拖車、露營車的價格與一般飯店差不多,魅力不同在於住露營拖車、露營車時,房門打開就是大自然,森林浴、吹海風、在湖邊釣魚的樂趣,讓都會民眾嚮往。

露營車外觀色彩繽紛。 圖/綠光森林提供露營車外觀色彩繽紛。 圖/綠光森林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