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9

10萬人爭睹王室婚禮 讚嘆「像童話一樣」

#地方 #哈利王子 #梅根 #王室 #婚禮

中國時報記者諶悠文/綜合報導

哈利王子和好萊塢女星梅根19日在倫敦西方的溫莎堡舉行婚禮。全球的王室迷湧入伯克郡溫莎鎮,爭睹這對新人的風采。一些狂熱粉絲紮營連夜守候,他們在臉上精心彩繪或是穿戴各式各樣紅白藍三色(英美國旗顏色)的服裝、帽子和髮飾、手上揮舞著國旗,現場洋溢著歡慶氣氛。

警方預估湧入現場的群眾多達10萬人,有些人從加拿大、澳洲和菲律賓遠道而來。澳洲31歲民眾柯索柏說:「短期內內不會出現這樣的盛事,得等到喬治王子結婚或另一場加冕典禮。」

戴著王室婚禮場景造型帽子的男子。(圖/路透)

搭乘倫敦第一班列車來到溫莎鎮的一名觀光客讚嘆說:「就像是童話一樣。」布思比女士全家從倫敦搭火車前來,她第一次見證王室婚禮是在1981年查理王子娶黛安娜。83歲的赫特是英國王室活動死忠粉絲,他在溫莎堡外面連守6晚,19日穿著英國國旗的西裝,坐在露營椅上發抖。他說:「我期待這次婚禮,這是一場與眾不同的婚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