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02

颱風接力破壞 「墾丁景點縮水」

#地方 #颱風 #景點 #屏東 #森林遊樂區 #開放

記者潘欣中/墾丁報導

在莫蘭蒂和梅姬2個颱風接連肆虐下,屏東恆春半島各遊樂景點慘遭蹂躪,除了鵝鑾鼻、貓鼻頭和社頂自然公園恢復開放,雙流及墾丁兩處國家森林遊樂區仍待重建,盼趕在雙十國慶前開放;佳樂水風景區要再休園1個月。

「墾丁的景點怎麼縮水了!」風災過後,碰上大陸十一長假,知名的滿州佳樂水風景區和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仍閉園;墾丁大街旁的小灣沙灘也因木棧道等設施嚴重毀損關閉,讓部分自由行陸客有點失望。

獅子鄉的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原在上月底恢復開放前區,不料梅姬颱風又來搗亂,溪流旁的木棧步道損毀更嚴重,園區先著手環境整理。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在傾倒樹木外,遊客中心的冷氣等受損器材待修,因墾丁年度賞鷹季將於雙十節前展開,屏東林區管理處希望趕在雙十前開放。

以奇岩怪石和海蝕地形聞名的佳樂水風景區,在莫蘭蒂強颱襲台時,數以噸計的巨石被狂風巨浪推上岸,候車亭和辦公室如被轟炸過;滿州鄉鄉長余增春說,佳樂水預計休園1個月。

滿州鄉公所爭取1600坪的佳樂水舊賣場變更為商業用地後,招標興建高級旅館;已有42年歷史並鑑定為危樓的賣場建築,風災過後更是慘不忍睹,公所決定順勢在年底前拆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