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4

遼寧夜市再生再造 老攤位蹦出新風貌

#地方 #居家 #遼寧夜市 #美食

經濟日報記者楊文琪╱即時報導

北市遼寧夜市於10月4日18時辦理「再生‧再造 遼寧夜市美食體驗活動」,市民朋友們與美食部落客一同齊聚於遼寧街,體驗遼寧夜市的新風貌與特色魅力。還在煩惱10月5日補班補課日的周六晚上要吃什麼嗎?10月6日周日晚上家裡沒開火該怎麼辦呢?那就快來迺遼寧夜市吧!

台北市市場處2019年於遼寧夜市推動攤位改造,挑選出十攤在地老字號小吃攤打造新風貌,透過提升攤位的顏值,準備「遼」動消費者的視覺!其中參與改造的攤位包含通過經濟部中部辦公室評鑑的樂活名攤「郭家担仔麵」、「蓮德意麵」、「珍記甜不辣」,Instagram與臉書上的打卡名攤「客家自製湯圓」,三五好友聚會小酌首選的熱炒名攤「鵝肉城大排檔」,知名冰果室老攤「冰不厭榨」,藝人影星們最愛的果汁攤「祥好喝」,外客旅臺必試傳統小吃攤「遼寧黑白切」、「遼寧香菇鹹粥」,以及已開業半百冬令進補的首選「正記麻油腰只」,現均已告別過往造型,以新風貌來迎接消費者。

北市遼寧夜市於10月4日18時辦理「再生‧再造 遼寧夜市美食體驗活動」,市民朋友們與美食部落客一同齊聚於遼寧街,體驗遼寧夜市的新風貌與特色魅力。還在煩惱10月5日補班補課日的周六晚上要吃什麼嗎?10月6日周日晚上家裡沒開火該怎麼辦呢?那就快來迺遼寧夜市吧! 圖/北市市場處提供北市遼寧夜市於10月4日18時辦理「再生‧再造 遼寧夜市美食體驗活動」,市民朋友們與美食部落客一同齊聚於遼寧街,體驗遼寧夜市的新風貌與特色魅力。還在煩惱10月5日補班補課日的周六晚上要吃什麼嗎?10月6日周日晚上家裡沒開火該怎麼辦呢?那就快來迺遼寧夜市吧! 圖/北市市場處提供

10月4日晚上「再生‧再造 遼寧夜市美食體驗活動」舉辦時,現場擠滿了參與活動的市民朋友,大伙事先從遼寧夜市的臉書粉絲專業得知活動訊息,特地相揪今天來遼寧街迺夜市,在新改造的攤位享受遼寧夜市特色美食的同時,還可以參加消費集點換遼寧夜市專屬好禮,現場好熱鬧啊!

許多來迺夜市的市民朋友們對遼寧夜市攤位的大變身為之驚艷,有市民朋友更以國片海角七號的經典台詞:「千年傳統,全新感受。」來形容這次夜市改造的攤位。

市場處表示:「在傳統老字號攤位保留食物美味的同時,期望透過提升攤位的顏值,藉此提高遼寧夜市的知名度與質感,帶動更多的人潮走進遼寧夜市,更進一步地『遼』動每一個人的味蕾。」。

10月5日及6日「再生‧再造 遼寧夜市美食體驗活動」持續進行中,快來遼寧夜市吃美食,體驗遼寧夜市老攤位蹦出的新風貌,並且可以消費集點、兌換遼寧夜市專屬好禮,每日獎品名額限100名m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