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6

男人止步!西班牙這家4星飯店僅供女性入住

#男賓止步 #西班牙 #索姆唐納飯店 #寰宇 #四星級 #新奇

聯合報 記者徐榆涵/綜合報導

西班牙索姆唐納飯店(Som Dona Hotel)坐落在馬略卡島(Mallorca)西岸,僅供14歲以上女性房客住宿,謝絕男性入內,自6月開幕以來廣受外界好評。

紐西蘭先驅報報導,索姆唐納飯店為一家四星級的度假勝地,提供別緻客房和公共設施,包括游泳池、露天陽台和獨特的水療室等。

西班牙索姆唐納飯店僅供14歲以上女性入住。圖/取自Som Dona Hotel官網西班牙索姆唐納飯店僅供14歲以上女性入住。圖/取自Som Dona Hotel官網

飯店總房數共39間,房價合理,一晚介於79歐元至159歐元(約台幣3944元至7950元),唯一附加條件就是所有房客須年滿14歲,且性染色體為XX(代表女性)。

飯店一概謝絕男性入內,因此理論上來說,不能偷偷帶男客進房間。

根據西班牙的反歧視法,飯店必須聘用部分男性員工,但已盡可能營造女性友善的環境。

根據Insider報導,儘管該飯店為閨蜜、母女,或是單身女性出遊放鬆的好地方,但仍相當歡迎各種性傾向的女性顧客入住。

索姆唐納飯店表示,「每個細節都以女性為中心」,為房客帶來獨特體驗。房間內的設計多以紅白色調為主,餐廳和游泳池設施也都特別依照女性需求設計。

飯店指出,6月開幕以來,廣受許多房客好評,尤其是獨自旅遊的女性。

旅舍世界網(Hostelworld)近期對Z世代度假習慣進行的一份調查顯示,四分之三(75%)年輕女性計畫自己出遊,而只有三分之二(67%)的年輕男性想獨自旅遊。

房間的設計大多以紅白色調為主,一切按照女性需求打造。圖/取自Som Dona Hotel官網房間的設計大多以紅白色調為主,一切按照女性需求打造。圖/取自Som Dona Hotel官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