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0

雲林燈會倒數百天 「奇萌籽」亮相

#地方 #雲林燈會 #2017燈會 #李進勇 #奇萌籽

記者胡瑋芳/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昨天舉辦「邁向燈會百分百」,由縣長李進勇和媽祖報馬仔及吉祥物「奇萌籽」宣布2017台灣燈會倒數100天,歡迎攜家帶眷明年到雲林賞燈。

李進勇指出,台灣燈會場地設施建置已在10月26日動工,主燈將在11月25日動土;燈會位於虎尾及北港的兩大燈區占地約50公頃,20個燈區標案目前已完成發包程序,進入設計與施工階段,請大家期待3000盞特色花燈點亮雲林夜空的壯觀景致。

昨天除了媽祖報馬仔及燈會吉祥物「奇萌籽」亮相外,李進勇也和北港鎮長張勝智、虎尾鎮長林文彬,在「100」的造形冰雕注滿象徵喜氣的桃紅色顏料,縣府廣場的倒數計時器同時點亮。

李進勇說,燈會面積是歷年最大,可吸引1000萬人次參觀、創造80億元觀光產值。為擴大觀光效應,規劃10條深度旅遊路線。

交通疏導上也規畫「台鐵斗南、斗六站接駁專線」、「城際( 彰化縣、嘉義市、嘉義縣) 接駁專車」、「鄉親賞燈專車」、「虎尾-北港燈區接駁車」、「志工接駁車」及開設斗南專用停車場至虎尾、北港專用停車場、到北港共7種賞燈專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