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02

台灣燈會暖身 雲縣花海開了2成

#地方 #台灣燈會 #雲林燈會 #2017燈會

記者陳雅玲/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為台灣燈會暖身,擴大莿桐花海節規模,在莿桐、西螺、斗六、斗南等鄉鎮市打造100多公頃花海,因氣候溫暖花海提早開花,目前已開花2成,預估下周將大幅盛開。

莿桐鄉孩沙里社區每年花海節都吸引大批遊客造訪,目前已有多個區塊開花,白色、粉色、紅色、橘色等波斯菊相互搖曳,就連向日葵也已悄悄開花,近日已有許多遊客爭相來訪、拍照留念。

農業處長張世忠說,雲林花海節是冬季最美景點之一,今年花海擴大規模,在各地接力盛開,因氣候溫暖,加速花卉生長,花海提早1周盛開,串連成一片又一片美麗花毯。

張世忠表示,目前各地花海已開了近2成,下周六舉辦花海節開幕時,將可看見整片美麗花海,保證比往年更有看頭,花海預估將接力盛開到元宵燈會,讓各地遊客可白天到雲林賞花,晚上賞花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