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7

衛生紙喊漲 公平會邀八大業者「喝咖啡」

#政策 #衛生紙 #公平會 #賴清德 #物價

聯合報 記者王彥鈞╱即時報導

全台瘋搶衛生紙,不只引發民怨,甚至還上國際媒體,今天公平會邀集衛生紙廠商和通路,共八大業者喝咖啡,公平會更說,這個案件絕對可能觸犯聯合行為,已經採取有史以來最大的調查人力,而且近日內就會約談業者。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公開喊話,指出國內衛生紙供應無虞,價格也會合理穩定,請民眾不要恐慌,不要搶購。

全台瘋搶衛生紙,公平會邀紙廠、通路業者座談,公平會副主委彭紹瑾:「所有的業者也好,上游製造商、供應商也好,一定不可以跨越這個紅線,過了幾天以後就會約談業者,也希望絕對不要透過媒體,或是網路隔空交換訊息,來影響到大家的訊息的合意聯絡,而導致共同行為的發生。」

全台瘋搶衛生紙,不只引發民怨,甚至還上國際媒體。(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衛生紙驚傳漲聲,民眾紛紛前往大賣場搶購。(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行政院長賴清德說:「衛生紙量的部分供應無虞,大家都可以買得到衛生紙,至於價格部分也會穩定合理,不會有大波動。所以我們也籲請民眾,不要恐慌、不要去搶購,這些都沒有必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