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

甜姐兒遭擄死不瞑目 黃嫌收押禁見

#車禍 #擄人 #棄屍 #屏東 #法院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55歲黃姓男子追求29歲曾姓女子不成,製造假車禍擄人後棄屍,屏東地方法院10日裁定黃嫌收押禁見,檢警會同法醫解剖時,曾女過世後雙眼未閉,似死不瞑目,丈夫昨到殯儀館送她最後一程,還準備白紗禮服讓愛妻走得漂亮,場面哀戚。黃於警方偵訊時還嗆「我把她載走是想救她」,連員警都覺得令人髮指。
 
黃因追求已婚的曾女不成,8日晚間在屏東萬丹開車衝撞曾女並將人擄上車帶走,9日上午6時許自行到派出所投案,卻不願透露曾女下落;警方9日中午在黃家附近空屋找到曾女但已死。
 
曾女丈夫(右)10日到殯儀館送亡妻最後一程,他神情哀戚,不發一語。(潘建志攝)曾女丈夫(右)10日到殯儀館送亡妻最後一程,他神情哀戚,不發一語。(潘建志攝)
 
黃偵訊時避重就輕、說詞反覆,聲稱有躁鬱症須吃藥,還裝傻、故意繞路糊弄,並向法院聲請提審但遭駁回。檢方昨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檢警昨上午會同法醫解剖,曾女丈夫也到殯儀館,神情哀傷不發一語,還準備白紗禮服希望愛妻走得漂亮。曾女真正死因仍待鑑定報告,但她過世後雙眼未閉合,似乎死不瞑目。
 
據了解,曾女衣物完整,外表有撞擊後傷痕,但無大量血跡,也沒其他器具造成外傷,疑後腦遭撞擊重傷致死。雙眼未閉研判可能是曾女遭撞擊時仍有生命跡象,卻未送醫又被黃拖上車再拖下車,致顱內出血惡化而死。
 
另外,承攬曾女後事的禮儀社李姓女員工看見遺體,驚覺竟是自己好友,當場難過落淚,痛斥黃手段變態,該關一輩子。
 
其實,6年前屏東市也曾發生一起情殺案,馬姓女子因想離開男友黃俊華,黃心生不滿,竟提汽油將馬女活活燒死,2017年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定讞;巧合的是,這次遭擄殺的曾女與馬女是同家連鎖通信行、不同分店員工,凶嫌均姓黃,悲傷巧合讓地方議論紛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