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60

方大同感嘆 買房比奪金曲歌王還難

#金曲獎 #方大同 #最佳國語男歌手 #金曲歌王 #買房 #香港 #房價 #藝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第28屆金曲獎落幕,備受矚目的最佳國語男歌手,由方大同打敗呼聲高的周杰倫、林宥嘉,搶下歌王寶座,終結入圍金曲槓龜5次的記錄,不過,對方大同來說,鍍金是肯定,但距離夢想還有一段距離。
 
歌手方大同曾入圍5次金曲獎,這次成功鍍金,他坦言內心很激動(圖/截取自臉書Khalil Fong方大同)
 
風光拿下大獎,但比起戰勝強敵,方大同則認為,買房對他來說更難。儘管一出道就爆紅,但事業有成,方大同接受港媒《新京報》採訪時表示,在香港當藝人很難賺錢,儘管不缺錢,但房子還是買不起,就算不是買豪宅,還是貴的離譜,在香港,是和家人一起租在舅舅的房子裡。
 
天王也不想當房奴!坦言「除非你是劉德華,在香港買房對任何人都是壓力」,也讓方大同和媽媽討論過後,選擇先將儲蓄投資在事業上,2012年升格當老闆,砸下千萬元,買的第一個不動產是練團室,房子則是「再看看」。
 
根據彭博社報導,香港收入中等的家庭,平均要35年不吃不喝才能買房,香港萊坊高級董事及估價及諮詢主管林浩文,向聯合報表示,中資近年大舉入港,推升房價,相較2016年同期相比,房價指數年增率14.4%,排名全球第2,未來住宅市場仍持續看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