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204

陳奕迅嚇呆有道理! 香港連凶宅都能8年漲4倍

#蕭敬騰 #陳奕迅 #金曲獎 #房價 #台灣 #香港 #房市 #凶宅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位於南港的豪宅別墅曝光後,不僅令旁人煞羨,連前輩陳奕迅也好羨慕,在記者會中忍不住問記者「蕭敬騰是不是很有錢?」,聽聞老蕭的豪宅價格約1億元後更讓他驚呆表示不敢相信,但不是因為太貴,而是因為香港房價高的嚇人,就連凶宅的房價也能8年漲4倍。
 
老蕭的豪宅讓身價上億的歌王陳奕迅好吃驚,他解釋,因為1億台幣在香港只能買不大的房子,且自己2013年時在香港南區買下的百坪豪宅,不只花了他折合台幣約9.2億的價格,每月還要負擔230萬的房貸,因此E神會心動,可說是不無道理。
 
蕭敬騰時常在臉書曬出居家生活照(圖/翻攝自臉書蕭敬騰Jam Hsiao)
蕭敬騰(圖/翻攝自臉書蕭敬騰Jam Hsiao)
 
香港的高房價聞名全球,根據國際調查組織Demographia公布的2017年國際房價負擔能力報告指出,香港房價連續8年蟬聯全球第一,達「極度負擔不起」的程度,近兩年更是極度惡化,根據港媒報導,台灣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凶宅,在香港都很搶手,一名投資客便透露,8年前曾以100萬港幣買了間凶宅,現在漲到440萬,超過原本的四倍,更進一步透露,現在因香港房價高,對港人來說「沒房子住可能比看到鬼還慘」,所以目前市場上的凶宅也不如過去便宜,過去能以5、7折價買進,今年約只有9折。
 
蕭敬騰在臉書直播時也表示,台灣的房價已經相對其他國家而言,並不算太貴,陳奕迅會這麼驚訝,是因為那樣的價格在香港只能買得起小套房,但新家的價格沒有傳聞的1億這麼少,他也玩笑表示「才沒大家說的那麼便宜,就買好幾棟了」,但話鋒一轉,老蕭也認為,台灣房價對一般人來說確實不便宜,但不論如何,但努力才會有收穫,在社會氣氛低迷的時刻,都要堅定目標,「人生沒有目標,那才是最可怕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