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

獨創「陽光使用指南」 太平育賢好宅化身生活美術館

#地方 #太平育賢好宅 #台中 #藝術 #多空 #政策 #租售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台中太平育賢好宅除推出「陽光使用指南」手冊,教導居民善用一天24小時的陽光,也將整座建築當作美術館,自去年居民入住後就展開一系列的公共藝術計畫,21日舉行「宀宀美術館—宜安家,宜宴客」公共藝術成果展,邀民眾與創作者分享交流,傳達家、人文、幸福理念。
 
住宅處表示,活動由主辦單位住宅處及策劃單位好伴社計,藉由成果影片介紹太平區育賢段好宅公共藝術,並說明社宅陽光使用指南,帶領民眾欣賞社宅住戶門戶裝飾創作。
 
結合社宅公共空間以肢體表演感受光線變化及空氣流動。圖/台中市住宅處提供結合社宅公共空間以肢體表演感受光線變化及空氣流動。圖/台中市住宅處提供
 
其中,日出身體劇場藝術總監林寶寶結合社宅公共空間,以肢體表演感受光線變化及空氣流動,並與現場民眾互動,隱喻拉近社宅中人與人彼此的距離。民眾也與創作者分享交流,呼應台中「共好社宅」傳達家、人文、幸福的場所等核心理念。
 
此外,台中市將於4月13日在台中新時代凱擘影城舉辦「家常對話記錄片首映」,首次播映完整的紀錄長片,該片記錄台中社會住宅公共藝術計畫故事,也將分享這3年計畫的心路歷程,邀請相關領域工作者共同交流社宅規劃與執行公共藝術的經驗,歡迎民眾前來觀賞,活動報名請至 https://www.surveycake.com/s/BYR4y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