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5

台北國際電腦展 延至9月

#電腦展 #外貿協會 #電腦公會 #地方 #科技 #居家
中國時報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全球第二大電腦展「COMPUTEX 2020」(台北國際電腦展2020)也延期了!外貿協會昨與台北電腦公會共同宣布,受新冠肺炎影響,原訂6月2日舉辦的COMPUTEX,將延期至9月底辦理,整整往後推遲近4個月,且天數由原先5天縮短為3天。
 
另外貿協與遊艇公會本月12日在高雄舉辦的「第4屆台灣國際遊艇展」,先前受疫情影響延期,昨確定延至後年,到2022年3月10日才會在高雄展覽館展出。
 
擋不住疫情,「COMPUTEX 2020」宣布延期近4個月,到9月底才舉辦。(貿協提供)
擋不住疫情,「COMPUTEX 2020」宣布延期近4個月,到9月底才舉辦。(貿協提供)
 
今年本是COMPUTEX 的40歲生日,規畫要盛大舉行,沒想到遇到新冠肺炎疫情干擾。目前新冠疫情已累積全球167國、超過30萬人確診,讓外貿協會祕書長葉明水與台北市電腦公會總幹事杜全昌共同宣布,基於維護參展廠商及參觀者健康,參展效益與維繫COMPUTEX品牌形象,決定原本今年6月2日至6日舉辦的COMPUTEX 2020,延到9月28日至30日舉行,地點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
 
不過展場日期3天,已比過去縮水2天。貿協表示,今年COMPUTEX將以5G與通訊、智慧解決方案、電競及創新與新創(InnoVEX)為重點。依據麥肯錫最新疫情報告,中國與東亞疫情在第2季初期會受到控制,歐美地區疫情也會在6月趨緩,屆時將透過全球63個駐外單位積極洽邀全球買主來參加9月展覽。
 
去年Computex舉辦5天,共有1685家廠商、超過5000個攤位,最後創造171個國家、4.2萬名國際買家入場紀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