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32

石門熱氣球 升空俯瞰水庫風光

#新奇 #地方 #桃園 #石門 #水庫 #熱氣球 #嘉年華

記者賴佑維/桃園報導

石門熱氣球嘉年華18日開始,清晨4顆熱氣球緩緩升空,一旁民眾拿起手機頻頻拍照,直呼好美。桃園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從30米高空俯瞰石門水庫南苑的經驗難得,歡迎民眾上網預約來玩!

觀旅局在石門水庫南苑舉辦熱氣球嘉年華,盼吸引遊客、拉抬水庫觀光。13日開放網路預約報名,18、19日400個名額隨即被「秒殺」。

觀旅局說,若要搭乘熱氣球一定要先上官網預約,20日還會開放民眾預約25、26日的名額,可上網搜尋「2016 桃園石門熱氣球嘉年華」報名。

王姓遊客說,平常閒暇會到石門水庫健走、運動,但從未在空中觀賞石門水庫的美麗,有難得機會也早早報名,果然水庫南苑公園風光一覽無遺。

觀旅局說,除了熱氣球升空,晚間還有光雕音樂會,結合噴火秀和雷射秀,更特別的是台灣燈會主燈「齊天創鴻運」也移至南苑公園放置,讓石門水庫夜空更美麗。

雖然水庫嘉年華記者會時,熱氣球因為風力過大無法升空,18日一早氣候良好,4顆熱氣球同時升空,讓人直呼好美!但下午石門水庫周遭下起小雨,所幸熱氣球仍有1顆順利升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