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

桃療成癮醫療服務 獲國家「生醫界奧斯卡獎」銅牌

#居家 #衛生福利部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桃園療養院 #生醫
聯合報記者鄭國樑/即時報導
 
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今天表示,蔡英文總統日前接見「109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獲獎團隊代表,桃園療養院以「全方位優質戒癮治療平台-整合性成癮醫療服務」,榮獲銅獎肯定,由院長邱献章至總統府代表接受蔡總統嘉勉。
 
院方指出,蔡總統致詞時表示,臺灣「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向來有生技醫療界奧斯卡獎之稱,獲獎團隊可以獲得此一獎項,不僅代表醫療技術的進展突破,也是提升臺灣整體醫療水準的重要功臣。桃園療養院成癮治療團隊,從20多個隊伍中脫穎而出,以「整合性成癮醫療服務」的整體表現超越我國同級項目之水準,堪稱全國第一。
 
蔡英文總統日前接見「109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獲獎團隊代表。圖/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提供蔡英文總統日前接見「109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獲獎團隊代表。圖/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提供
 
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邱献章院長說,面對國內毒品危害防治問題,桃療醫療團隊積極建立整合性服務平台,結合政府與民間力量與服務資源營造安全、信賴及溫暖的治療環境,除不斷提升成癮戒治的服務品質與量能外,並精進研究與教學。
 
桃療今年獲頒銅獎的殊榮,並由蔡英文總統親自接見與嘉勉,不僅肯定了桃療在成癮醫療服務上的努力與貢獻,更堅定了團隊持續提供更優質、專業服務的使命與信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