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3

北市頂級商辦TOP 10 信義區占6席

#地方 #政策 #頂級商辦 #信義區 #商辦大樓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高力國際(Colliers International)台灣分公司「登台」屆滿20周年,首度舉辦「2015台北市年度10大頂級商辦」票選活動,結果正式出爐,燙金地段信義計畫區一舉囊括6座,成為最大贏家,幾乎每坪月租行情都站穩3,000元大關以上,頂級商辦區地位無可動搖。

高力國際昨天舉辦「2015台北市年度10大頂級商辦」票選活動暨頒獎典禮,邀請10,000名以上跨國企業和國內客戶,從台北市中心30棟非供集團自用的A級與頂級辦公大樓中,票選其心目中的優質商辦大樓;結果包括大陸工程敦南大樓、台北101大樓、國泰金融中心、國泰置地廣場、統一國際大樓、新光人壽保險摩天大樓、臺北文創大樓、遠企中心、遠雄金融中心與震旦國際大樓,成功躋身前十大。

高力國際董事總經理劉學龍表示,台北市這20年來,許多頂級辦公大樓陸續落成在信義計畫區,這些外觀嶄新、識別度又高的辦公大樓,在這次高力國際首度進行的10大頂級辦公大樓票選中就囊括6棟,確立該區為台北市辦公大樓首選的地位。劉學龍表示,有些躋身TOP 10的大樓,雖然屋齡超過20年,但憑藉良好的物業管理、大樓規畫與妥善的維修保養,除吸引優質客戶長期租賃外,也在本次票選活動中取得佳績。像新壽摩天、遠企中心、震旦大樓3棟屋齡都在22年以上,顯示身價維持得相當不錯。

前10強除新壽摩天大樓每坪月租開價2,500元、台北文創大樓開價2,200元之外,其餘8棟頂級大樓月租行情統統站上3,000元大關;尤其台北101每坪開價3,800~4,500元、國泰置地4,000~4,200元、遠雄信義金融中心3,550~4,200元,身價最高。

高力國際昨(13)日並舉行「2015台北市年度頂級商辦」頒獎典禮,由高力國際亞太區執行長David Hand、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理事長林長勳、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協會諮詢委員會主席周海積,共同頒發紀念獎座給得獎大樓的業主代表,現場房地產業界人士約200多位參與見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