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0

以色列文化周 「哭牆」重現龍潭

#新奇 #地方 #龍潭鄉 #以色列 #文化週 #哭牆

記者賴佑維/龍潭報導

「 歡迎了解猶太人!」中華全球華人漢字福音協會在龍潭鄉舉辦以色列文化周,以色列駐台代表何璽夢昨天出席,對於「特別」的哭牆設計,她也讚嘆萬分。

以色列駐台代表何璽夢參觀以色列文化周,看見巨幅且有裂縫的哭牆照片,驚喜萬分。(記者賴佑維/攝影)

協會秘書長徐俊誠說,哭牆又稱西牆,位於耶路撒冷老城內,當初猶太人在此建國,後來被驅離後,僅剩下這面歷史建築,以色列復國後,猶太人見到此面牆都會痛哭流涕,並在牆前禱告。

協會將哭牆照片放大,並擺在會場展示,遠望就跟真的一樣,何璽夢參觀時,意外發現協會在照片上割出裂縫,可以塞入紙條,看得她驚喜萬分。徐俊誠解釋,猶太人在哭牆禱告完會將紙條塞入哭牆的縫隙,為了仿真,特別把照片哭牆也割出一條縫隙。

協會也在戶外展示天蓬跟住棚,其中天蓬是猶太人結婚時所用,牧師帶著新郎與新娘入內舉辦儀式,至於住棚更有特色。徐俊誠說,當初摩西離開埃及時相當困苦,眾人帶著簡易建物四處遷徙,猶太人為了紀念摩西,更訂有住棚節,大約在國曆9月、為期7天,眾人在戶外搭棚、用豐盛食物招待客人。

展覽從昨天開始到11日,每天早上9時到12時、下午1時30分到5時都有不同主題的導覽,位於龍潭鄉高原路805號,小人國遊樂區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