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7

搖滾世大運 千位樂手熱血演奏

#市府廣場 #世界大學運動會 #搖滾 #地方

記者張立勳/台北報導

「I am here,我能夠做得到!」北市府昨號召1015位樂手,在市府前廣場,為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暖身,由董事長、四分衛樂團帶領,共同演出《I am Here》等3首歌曲,和現場民眾一起搖滾世大運,奏出最熱血沸騰的樂章,並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世界大學運動會下月登場,北市府號召1015位樂手同時演奏,一起搖滾世大運,向世界宣告I am here。(張立勳攝)

世界大學運動會下月登場,北市府號召1015位樂手同時演奏,一起搖滾世大運,向世界宣告I am here。(張立勳攝)

隨世大運腳步愈來愈近,北市舉辦「搖滾世大運」活動,儘管高溫一度飆到35度,但不減參與民眾熱情,開場先由I-WANT星勢力、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悠遊卡BeBe及UUPON UU醬大,跳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

改編張雨生經典歌曲

緊接著在159位鼓手敲下第一聲響後,1015位樂手同時演奏《I am Here》、改編已逝歌手張雨生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和天一樣高》、以及英國國民樂隊綠洲經典搖滾國歌《Don’t Look Back In Anger》等3首歌,不但象徵搖滾精神的世代傳承,磅礡氣勢也嗨翻所有人。

其中,《I am Here》是年僅10歲的林易、以及董事長、四分衛樂團一起創作的原創歌曲,林易雖因先天性腦麻行動不便,還是不停努力,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也讚賞「這就是運動家精神」。

蘇麗瓊表示,搖滾音樂界的前輩,被林易感動,發動音樂愛好者,將林易用一根手指創作的歌曲,重新編曲,把曲子改編為搖滾型態,從中也可看到一個前輩對後輩的珍惜。

她說,《I am Here》歌詞寫著「I am here我能夠做得好,I am here我能夠飛得高」,傳達出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運動家精神,鼓舞所有運動選手和熱愛音樂的人,都可以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再努力、更努力一點,大聲告訴全世界,我在這裡,我能夠做得到。

2歲到71歲共襄盛舉

共同演出的參與者,從幼幼班到長者都有,董事長樂團鼓手Micky的2歲兒子「萌帥」在舞台上打鼓,可愛模樣,讓觀眾直呼實在太「卡哇伊了」;71歲連明智爺爺,更是賣力打擊爵士鼓,展現「活到老、搖滾到老」的不老精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