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1

小英、大仁哥故鄉 春節快樂遊

#地方 #新奇 #春節 #總統 #故鄉 #交通 #山川琉璃橋

記者吳江泉/高雄報導

春節9天連假,公路總局規畫高屏地區交通運輸計畫,今年增加最夯的山川琉璃橋及總統、副總統當選人的故鄉,希望民眾搭乘公共運輸避開交通壅塞瓶頸,事前規畫行程才不會把美好假期塞在車陣中。

公路總局規畫今年春節高屏最熱門景點交通疏運路線,總統、副總統當選人的故鄉與山川琉璃吊橋最夯。(吳江泉攝)

副局長夏明勝指出,預估2月8日為旅遊高峰、2月14日為收假高峰,要前往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古厝,最好從高雄火車站轉搭9117線4家聯營客運,到楓港下車走10分鐘就到村子,或從高鐵左營站、高雄火車站搭9188線往楓港。若要往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祖厝,可在高鐵左營站搭旗美國道快捷公車,到旗山站下車即到老街。

今年另個最夯景點是屏東山川琉璃橋,預計也是塞滿車潮及人潮,公路總局除規畫多處停車場接駁車,春節每日釋出200張識別卡,從屏東火車站搭屏東客運8228、8229號,購票表明前往山川琉璃吊橋就可免排隊抽號碼牌,憑卡通行。

佛陀紀念館規畫高灘地為停車場,民眾停車後直接走人行景觀天橋至佛館門口;要去屏東縣霧台賞櫻花,每天上午11點管制車輛至谷川大橋下的伊拉部落停車,約300輛停車位,再搭接駁車進入神山部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