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84

民雄大士爺 也瘋寶可夢

#地方 #民雄大士爺 #大士爺文化祭 #寶可夢 #Pokemon

記者高錦如/嘉縣報導

嘉義縣一年一度的民雄大士爺文化祭搶搭寶可夢風潮,迎大士踩街結合最夯手遊於本月20日登場(見圖,高錦如攝),活動地點設置虛擬道具,吸引寶可夢迷共襄盛舉,23日至25日展開一連串祈福、趣味活動與表演。

民雄大士爺廟董事長蔡炳坤表示,農曆7月重點都在普度,若未在傳統文化加入創新思考,無法吸引年輕人參與,廟方特別規畫神鬼系列遊戲、寶可夢等提高民眾參與度,凡是當天穿著皮卡丘裝扮者可獲限量皮卡丘禮品。

蔡炳坤表示,民雄大士爺文化祭是全台知名普度祭典,且把傳統鬼月轉化為平安夜,歡迎民眾到廟裡祈福保平安。嘉義縣長張花冠表示,心中沒有鬼,就真的沒鬼,民雄大士爺文化祭已有百年歷史,具安定心靈的力量,民眾應試著反向思考,將鬼月轉化成平安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