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16

陳燦堅遭爆 騙租校地賺暴利

#高端疫苗 #國產 #疫情 #購地 #聖心女中 #政策
中國時報林金池、葉德正、洪凱音/綜合報導
 
國產高端疫苗正夯,高端公司總經理陳燦堅卻遭爆料,當年擔任新北市八里區聖心女中家長會長時,涉嫌欺騙修女租購校地蓋豪宅、俱樂部牟利,俱樂部倒閉後,因產權糾紛荒廢至今。消息在校友社群傳開,不少人質疑「當年欺騙學校的陳會長是否每天睡得安穩?」 「這種人品的公司疫苗可以打嗎?」聖心女中低調回應,校友社群訊息不代表校方立場,俱樂部土地仍是聖心會所有。
 
陳燦堅取得聖心女中附近土地改建成俱樂部之事,截稿之前,高端疫苗執行副總兼發言人李思賢未接電話,以簡訊詢問,也未做任何回應。
 
聖心女中昨受訪強調,不願評論當年爭議,校友轉傳網路訊息不代表校方立場,但俱樂部土地並未轉賣,產權仍屬聖心會。圖/中時電子報
 
佯稱興建活動中心
 
聖心女中校友爆料,陳燦堅約1990年運用妻女關係當上家長會長,以活化學校資產為由取得修女信任,先購得學校對面河岸土地,再佯稱為學生興建活動中心承租操場土地,分別打造八里第一豪宅「地中海」,及超五星級奢華俱樂部「地中海國際中心」。
 
儘管私人俱樂部收費高昂,但因坐擁無敵海景,又有50米常溫泳池、室內網球場、自助餐廳、活動中心等高級運動設施,豪宅、俱樂部推出後,立即吸引政商名流購買並入會。
 
土地產權仍屬聖心會
 
但後遭媒體發現俱樂部竟違法占用河岸行水區,爆發一系列爭議,被當年台北縣政府裁罰;加上後續經營不善,生意一落千丈,2002年宣告倒閉,更因後續產權爭議,導致俱樂部10多來一片荒涼廢墟景象。
 
據了解,當年爭議爆發後,校方表示出租土地係基於建設公司所提案子「很健康,能提高學生的體能,且可促進地方發展」,至於俱樂部採會員制收高昂會費,校方根本不知情。
 
隨著高端疫苗爆紅,聖心女中校友會6月起陸續在臉書社群媒體轉傳當年這段爭議,感謝修女篳路藍縷為了建校努力,懷念當年河岸邊舊操場,接著抨擊陳燦堅「把河邊大片土地蓋豪宅與俱樂部」、「修女與學校被騙得團團轉,上了好幾次法院」、「欺騙學校的陳會長是不是每天都能睡得安穩」、「這樣人品的公司疫苗能打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