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3

高端疫苗解盲成功 網酸爆:國際認證過再說

#政策 #疫情 #高端疫苗 #PTT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台灣受到疫情肆虐,全民皆等著疫苗施打,以增強自身保護力。國產疫苗自然備受矚目,高端疫苗今(10日)下午5時召開記者會,宣布二期臨床試驗解盲成功,目前已申請三期臨床試驗,期望通過後立刻量產供國內施打。鄉民對此表示不看好,紛紛留言回應,「不被國際承認的疫苗有卵用?」、「成功啦,哪次不成功」。
 
二期疫苗消息曝光後,眾多網友在PTT《Gossiping》板上都留言回應,「明天歐印」、「不意外阿..三期的保護力才是重點」、「好耶,樓下打」、「你先打,我OK」、「如果政府高官帶頭打,絕對會給人民增加信心啊」、「打了一樣口罩戴好戴滿」、「就沒有保護力數據啊」、「國際認證過的話再說」、「沒有,取得國際認證再來講」、「都不知道保護力打X啊?打了還不是口罩戴好戴滿」。
 
根據高端疫苗公司公布數據說法,解盲結果安全與耐受性良好。圖/翻攝自PTT
未提供說明。
 
根據高端疫苗公司公布數據說法,解盲結果安全與耐受性良好,所有受試者皆未出現疫苗相關嚴重不良反應,免疫生成在不區分年齡組,疫苗施打組在施打兩劑後,血清陽轉率達99.8%,中和抗體之幾何平均效價GMT為662,倍率比值163倍,60-64歲組,陽轉率為99.9%,GMT為733,比值為180倍。
 
至於民眾關心何時通過三期及施打問題,高端疫苗公司表示原物料皆已備妥,已1000萬劑的量產計畫,如明年經過國際認證的話,甚至還能在國際上幫助友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