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6

成長10% 周五綠運輸加碼送

#哩程數 #UUPON #點數 #綠色運輸日 #YouBike #公共運輸 #交通

張立勳/台北報導

台北市交通局去年底推出「周五綠色運輸日」,鼓勵民眾周五搭乘公車、捷運或YouBike通勤,每搭1次可累積1點UUPON紅利點數,經統計,每周五綠運輸使用情形,較其他工作日平均成長超過10%,對此,交通局昨宣布集點活動延長至3月底,並加碼抽獎送航空公司哩程數。

健康有勁台北市交通局推出「周五綠色運輸日」集點活動延長至3月底(張立勳攝)

集點活動延至3月底

周五綠色運輸日去年12月30日開跑,活動期間每周五不限時段,在台北市境內持悠遊卡搭乘公車、捷運和YouBike等綠色運具,搭1次即可獲得1點UUPON,累積的點數可兌換商品或悠遊卡儲值金。

交通局長張哲揚指出,每周活動都發出40萬點以上UUPON紅利點數,相當於10萬元現金,從贈點數量觀察,第1次活動贈點比過去成長4%,統計至上周五2月10日,每周贈送點數的數量都以4%逐周成長。

抽獎送航空哩程數

再從綠運輸使用情形來看,活動開始後,周五較其他工作日平均成長超過10%,尤其是公車使用成長較捷運多,活動第1周就成長27%。張哲揚說,民眾搭乘大眾運輸的人增加,對紓解市區交通也有相當大的幫助,為持續鼓勵民眾使用綠色運具,把活動延長到3月31日。

點鑽整合行銷業務處協理呂格志表示,參加周五綠色運輸日,除了可累積點數外,加碼每搭1次還享有1次抽獎,頭獎有機會獲得長榮航空3萬5000哩程數、二獎為UUPON點數1000點及超商咖啡等獎品。

直接折票價卡實在

不過,陳姓民眾認為,贈送點數太少沒有誘因,不如直接折扣公車、捷運或YouBike票價,才會想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否則還是會選擇騎機車或開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