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39

新北5大低總價購屋路段 淡水四條、一條在中和

#多空 #房市 #房價 #路段 #永慶 #淡水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房價、物價飛漲的時代,購屋負擔沉重,低總價住宅因此深受首購族、小資族青睞。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出2022新北市1,200萬內低總價住宅五大熱門交易路段,有四條在淡水區,一條在中和區。
 
根據永慶房屋統計,今年新北市低總價住宅熱門交易路段,由淡水區北新路交易170件奪下冠軍。
 

 

淡海新市鎮示意圖。記者游智文/攝影
淡海新市鎮示意圖  記者游智文/攝影

 

 
永慶房屋研展中心副理陳金萍表示,北新路與淡金公路交會處有輕軌淡金北新站,有大型連鎖超商、傳統市場,還有正德國中,北新路多為20至25年社區大樓,單價約在23萬,不用千萬就能購屋,因此吸引不少沿著捷運線找屋的年輕購屋族群。
 
第二名是中和區景平路146件。景平路是中和區的主要交通幹道,沿線有秀朗橋、景平、景安、中和捷運站,鄰近學校有中和國小,也有不少大型量販店、傳統市場,其中景平、秀朗橋站附近房價較為親民,每坪50萬出頭,景平路產品多元能滿足各個族群需求。
 
第三名以後的路段皆位於淡水區,包括新市五路三段、新市三路二段、學府路。
 
陳金萍表示,淡水隨著陸續完工的淡海輕軌、淡江大橋,未來還有淡北道路,漸漸成熟的交通系統,未來發展可期,且生活機能也日益完善,雖然通勤需花費一些時間,但卻能用較北市親民許多的價格買到寬敞舒適的居住空間,因此受到不少小資首購族的青睞。
 
陳金萍提醒,欲購入低總價住宅要注意坪數,單價越高室內坪數可能會被壓縮,另外,接近市中心的低總價宅多數屋齡都偏高,在購屋時要多留意屋況,避免老舊住宅線路或結構影響居住安全,並注意周遭環境、氣候環境、通勤等因素自己是否能接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