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30

林東芳牛肉麵搬家原因曝光 遭檢舉不符土管

#林東芳牛肉麵 #米其林 #地方 #檢舉 #都發局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綜合報導

「林東芳牛肉麵」曾入選《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去年原本從八德路二段搬到鄰近的安東街上,今年又搬回八德路二段,如今搬家原因曝光,當時林東芳位於安東街時,遭檢舉違反「台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自治條例」,又遭台北市都發局開罰6萬元,才決定遷店。

台北市都發局今天表示,林東芳舊址位於安東街4-2號,店面鄰接8米道路,營業空間為1、2樓,使用分區為「住三」,但根據土管規定,住三做餐飲業的附條件,除了鄰接8米道路,營業空間限於建物的1樓、地下1樓。

林東芳2018年1月1日遷至安東街,但不到一年半,又要再度搬家。圖/聯合報資料照林東芳2018年1月1日遷至安東街,但不到一年半,又要再度搬家。圖/聯合報資料照

都發局解釋,為了保護居住安寧,所以劃設住宅區,也不允許大規模商業行為,林東芳雖然面臨的道路沒問題,但營業空間不符規定,日前台北市商業處現勘後,業者已經改善。

今天《自由時報》報導,林東芳去年1月1日才從八德路搬到安東街上,租下三間連棟的花園洋房店面,打通三間店面一樓及二樓,砸了近2000多萬裝修,沒想到不到一年半的時間又搬家,業者恐虧損千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