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81

金城武樹復生機 「彼得潘」伴身邊

#政策 #金城武 #日本樹醫 #樹復 #彼得潘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金城武樹在日本樹醫生細心照料下,已漸恢復生機,長榮航空為讓到訪民眾有更多不同的體驗,邀請藝術家楊茂林為金城武樹量身打造客製化裝置藝術,讓遊客欣賞伯朗大道美麗的田園景色之餘,還能和裝置藝術拍照留念。

台東縣副縣長陳金虎表示,台東擁有許多美景,只是缺乏故事,長榮航空在池上拍廣告,讓伯朗大道及金城武樹增加了故事,因而爆紅,很高興再獲藝術家楊茂林的作品加持,增加這個故事的豐富度。

長榮航空總經理陳憲弘說,2013年長榮航空推出「I SEE YOU」廣告,池上的美景受到許多人注目,為讓台灣傳統奉茶美德,深刻烙印在每個人心中,特別邀請楊茂林以「休憩中的思維」為主題,進行創作,讓到訪遊客在此沈澱心靈。

藝術家楊茂林表示,長榮航空去年就邀請他為金城武樹進行裝置藝術創作,他花了近半年時間,多次到金城武樹來觀察,最後決定參考早年板凳桌椅形式,以銅雕方式呈現,並融入自己最喜歡的小飛俠彼得潘,希望遊客到訪時,能坐在他的裝置藝術上休息外,還能進行互動。

長榮航空表示,金城武樹還需5年時間,才能恢復以往茂盛的樣子,為防止颱風再次肆虐,在不傷樹前提下,裝設多支鋼索固定金城武樹,讓它能挺過每一個颱風季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