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

新北+14例回到雙位數...他擔心餐廳又要禁內用 網分析決策關鍵

#雙北 #疫情 #餐廳內用 #政策 #地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日公布國內新增20例本土確診病例,其中新北佔了14例、北市5例。由於雙北餐飲業自3日起開放內用,因此有網友擔心這樣的確診數字,是否代表著很快又無法內用了,引發不少人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以「新北一天就+14,內用會不會很快就禁止了」為題,詢問鄉民們說「新北今天+14,台北+5,新北這個數字還算在安全可控範圍內嗎?新北餐廳內用會不會很快就被禁止了?」,字裡行間透露對降級後恐又再度升級的擔憂。
 
雙北開放內用,美食街消費力回溫。圖/記者林澔一攝影
 
有網友認為以侯友宜市長高標準的防疫規格來看,「認真說,可能下禮拜就沒了,侯友宜的標準超嚴格」、「趕快把握機會出去吃,且吃且珍惜」、「雙北根本還沒那個條件開放內用」、「感覺父親節後恢復三級」。
 
不過有網友分析新北確診的那14例中,有13例為居家隔離陰轉陽,「今天公布的數字是好幾週前的,最好跟內用有關,用點腦」、「應該還好吧!日本一天上萬確診也內用啊」、「不會,才14例而已」。
 
雖然新北市與台北市在同一時間共同宣布8月3日起開放餐飲業內用和開放國民運動中心,但侯友宜也強調,一旦疫情出現上升趨勢或者Delta變異株進來,就要再度禁止內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