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3

北車耶誕商機啟動 微風、京站攜手公益傳愛

#商圈 #周年慶 #京站 #微風 #聖誕節 #台鐵

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東區還在大打周年慶之際,台北車站已吹起耶誕風!微風集團由策略長廖曉喬主導的微風慈善基金會規畫在北車打造耶誕村,並與130年的台鐵一起為車站耶誕樹點燈;無獨有偶,台北轉運站的京站時尚廣場也請來世大運選手一起為公益耶誕樹點燈。

台北轉運站的京站時尚廣場請來世大運選手一起為公益耶誕樹點燈。(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台北轉運站的京站時尚廣場請來世大運選手一起為公益耶誕樹點燈。(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微風慈善基金會首度於台北車站舉辦大型聖誕舞會,為慶祝台鐵130周年,現場130人共舞,讓台北車站充滿濃濃的歡樂氣氛,今年微風集團更打造台北車站新地標台鐵聖誕村,村外設置聖誕小火車,從上周末起以火車啟動的鈴聲,點亮聖誕村,帶領旅客迎接聖誕。

此外,廖曉喬亦宣布推出「BUBBLY LOVE愛沐慈善手工皂」認購活動,結合藝術家蔡芙郡的創作與唐氏症基金會、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共同推出,每份認購都將直接幫助唐寶寶及視障小朋友,即日起即可在BreezeCouture及幸福的微光平台上認購。

京站耶誕樹點燈亦結合公益活動,京站總經理柯愫吟指出,此次攜手台灣世界展望會,幫助青少年勇敢追夢,推出「Girls in power」2018關懷桌曆與聖誕禮盒認購活動,凡民眾認購禮盒,京站即以同等價格捐款予台灣世界展望會。

<搶先報>知名作家【女王】講座即將曝光!

>>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優先通知免費搶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