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74

神岡新庄子休憩園道 預計7月完工

#新庄子 #休憩園道 #公園 #胡志強 #大甲溪 #地方
好房News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為增加神岡區的休憩環境,台中市府動支3,250萬元在新庄里鄰近大甲溪一帶興建全長2公里的休憩園道,北起和睦路,南接神清路,未來可同時結合潭雅神綠園道成為自行車道和步道,工程預計今年7月份完工。
 
 
這片2公頃的公園預定地自議員羅永珍擔任鄉長時至今已久未使用,雜草叢生,在立法委員楊瓊瓔、市議員羅永珍、許水彬、廖述鎮及地方民眾的簇擁建議下,市長胡志強日前在動土典禮上當場大方承諾「做就是了!」,市府將先以1,000萬元經費進行簡易綠美化。
 
觀光局指出,休憩園道總長約2公里、寬約8公尺,北端位於新庄里和睦路,正好是一片公園預定地,鄰近大甲溪,南端位於神清路,可結合潭雅神綠園道,連結成為自行車道和步道,完工後整體將呈現綠廊空間、休憩街道景觀、植栽變化等多元意象,讓居民休閒漫步其中,成為社區遊憩及舉辦活動的新景點。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