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2

馬英九中市座談 強調中央重視市政建設推展

#地方 #馬英九 #胡志強 #大甲溪 #核四
好房News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日前至台中市黨部參加資深績優小組長座談暨表揚活動,馬英九表示,國民黨執政後對台中市經貿、交通及文化發展的推動從未停下腳步,中央政府對台中市補助的建設高達三0四.三六億元以上,足見中央對台中市的重視,並肯定市長胡志強對台中市施政的用心及推動各項市政建設。
 
 
馬主席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台中市長胡志強、市議會副議長張宏年,立法委員楊瓊瓔、蔡錦隆、盧秀燕、江啟臣、紀國棟、顏寬恒、內政部政務次長蕭家淇等人陪同下全程參與座談會,除了聽取小組長對地方建設、政府政策之建議詳盡回應外,並與全體小組長一一合影留念。
 
馬英九強調對台中市政建設的重視,包括大甲溪發電廠青山分廠復建計畫、大安大甲溪水源聯合運用輸水工程計畫、水湳機場遷建-台中專業庫、豐原一、二場廢水處理計畫、臺中港北側淤沙區漂飛沙整治第三期工程、臺中港工業專業區(11)公共設施新建工程及臺中大都會歌劇院興建工程等。
 
針對核四議題時,馬主席回應表示,這麼重要且複雜的問題,應該讓人民作主,因此由立法院交付公投。政府的能源政策是希望做到不限電、維持合理電價、達成國際減碳承諾。馬主席重申,身為執政黨,要負責讓人民充分了解各種決定的優點、缺點、代價及成本後,再做出決定。並以確保核安、穩健減核、打造綠能低碳環境、達到逐步邁向非核家園為最終目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